遇到隨身碟  需要格式化  oooo  才能使用

 

1.
開始=>執行=>cmd 
然後,輸入指令:chkdsk G: /f

這是修正磁碟錯誤的指令!記憶卡讀不到都用這個修復的!除非是真的掛到不能再用了!不然成功機率約為85%以上

 

2. 遇到隨身碟都變成 .exe檔案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陽明執秘 的頭像
tang1115

陽明執秘

tang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