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隨身碟 需要格式化 oooo 才能使用
1.
開始=>執行=>cmd
然後,輸入指令:chkdsk G: /f
這是修正磁碟錯誤的指令!記憶卡讀不到都用這個修復的!除非是真的掛到不能再用了!不然成功機率約為85%以上
2. 遇到隨身碟都變成 .exe檔案
遇到隨身碟 需要格式化 oooo 才能使用
1.
開始=>執行=>cmd
然後,輸入指令:chkdsk G: /f
這是修正磁碟錯誤的指令!記憶卡讀不到都用這個修復的!除非是真的掛到不能再用了!不然成功機率約為85%以上
2. 遇到隨身碟都變成 .exe檔案